因為愛如死之堅強

嵌套叙事

•Crossover爱好者的段子,没有逻辑,以爽为先;

•Tag多到我不好意思,但还是厚着脸皮按照出场顺序打了,请见谅;

•结尾沿用燕城建宁联合出警的设定。


骆闻舟总算交接完手头这桩棘手大案,决定回家后给费渡分享他近期读的一本科幻小说。讲的是统治整个星系的将军如何变得一无所有,一无所有的年轻人如何拥有这个将军。


与此同时陆必行正在为明天记者听证会上的讲稿殚精竭虑,他把林静恒规整的书房翻了个底朝天,翻出一本题名李旻的地球古籍。


长庚本不想记录日常治国理政的琐碎,无奈顾昀总撺唆他写下,写着玩儿也好。他只得在又一个深夜磨磨蹭蹭地提笔,心里却惦记着前天大典上奇迹般闪现的火鸟,和它身后那名挥舞着扇子叫叫嚷嚷的白衣仙人。


严争鸣气得发梢打结,他怎么也想不通韩潭下楼遛个弯,怎么就能把自己遛进一场恶战里。她倒好,尾巴一甩了之,万一甩出个结界裂缝来怎生是好。


画师也在想这个问题,但是出发点完全不同。那个姓褚的特工眼看着追着“大鬼”跑去了,为何两人都落得生死不明?褚桓是难得的精兵强将,对面不过是鲨鱼手下的分销点马仔。几个可能的埋伏点也让人细细排查过,这套天衣无缝的计划要想失手,可能得依靠鬼神之力。


南山没想到自己第一次进到水泥树林里,竟然是为了办所谓“居民身份证”。他被褚恒领着在最近的地级市街头兜兜转转,终于在一间看起来还挺气派的房子前驻足。找户籍警出门左拐!蹲在门口石狮子旁的警察没好气地吼了一句。这里是建宁市刑侦大队,出人命了再来!


打发走两名疑似外来务工人员,严峫继续对着电话那头暴喝:官二代又怎地,谁还不是个二世祖了?步重华,给你三天配合燕城找到那个姓楚的,刨地三尺也得给他刨出来!

评论(7)
热度(125)

© 雅戈說 | Powered by LOFTER